一个世纪以来在自由州出生的第一批野生猎豹

栏目:基金会动态 发布时间:2017-02-21
分享到:

南非菲利普波利斯2017221

拯救中国虎和老虎谷保护区宣布3只野生猎豹幼崽在南非350平方公里的保护区出生。猎豹被I.U.C.N红字列入濒危动物

该保护区的三只成年猎豹是自由邦省中唯一自由放养的猎豹,这三只幼崽是自猎豹从该省消失一个多世纪以来第一批在野外出生的猎豹。

拯救中国虎的联合创始人Stuart Bray说:我们对我们的使命包括老虎谷保护区动植物群十年治理的肯定感到欣慰。

2013年,与濒危野生动物信托基金特别合作,在2016年初先后向保护区提供了两只雄性猎豹和一头雌性猎豹。濒危野生动物信托基金的Vincent van der Merwe说:感谢老虎谷团队为猎豹保护区努力提供安全空间

老虎谷保护区是世界上私人拥有的最大的南非自然保护区。而在主要集中于将华南虎放归中国保护区前,该项目正为恢复环境自然状态而努力恢复保护区的33000公顷栖息地。这包括:去除超过350公里内围墙,剩余的农场建筑物,清除陷阱和毒药和异国的植物以及通过选择引入和自然物中恢复大量增加了几种有蹄类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