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法院宣布拯救中国虎组织无罪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14-10-27
分享到:

英国伦敦20141027

坐在英国高级法院家事庭,Justice Coleridge先生今天宣布了他对Quan v Bray,中国虎南非信托(“CTSAT”),拯救中国虎组织(一家由全女士和Bray先生在2000年成立的慈善机构并为CTSAT的唯一受益人)以及其他一系列的初步问题决定。Justice Coleridge作出了对全女士不利的判定,判定CTSAT的唯一目的是是推进中国虎项目进程并且未向丈夫(Mr Bray)/或妻子(Ms Quan)提供私人财务支持。他还认为从英国慈善机构的视角看,丈夫和妻子并无不当行为,并当庭驳回了全女士关于滥用慈善资产的诉讼。

经过漫长的休庭期,有关此案的听证会于201312月开始,并于七月结束。在这个极不寻常的离婚案中,妻子声称拯救中国虎组织中国虎项目运营代理CTSAT不仅是为了推动中国虎的事业而成立的,同时也为丈夫和妻子个人提供经济利益和支持。妻子还声称慈善基金被挪用并用于支持夫妇的奢侈生活方式,从而对老虎保护组织造成了损害。全女士的指控在201312月的新闻发布会上得到广泛报道。

今天的判决明确地驳回了她的诉讼,Justice Coleridge先生认为她的大量指控都是为支持自己而捏造的。

这一判决将25天的庭审推向高潮(包括判决日)。考虑到御用律师提出的证人审查和论点,法官Coleridge先生在审查超过30份文件后做出了决定。法官写道:

“CTSAT总是并只为中国虎服务。

为避免疑问,我最后想说,自我对CTSAT及英国SCT创建以来发生的行动做出详尽检查的期间,丈夫或妻子的行为或行动从英国慈善角度的在各个方面看都并未让我产生怀疑。我对中国虎项目成立的公众利益无任何异议。

法官认为他的结论得到了著名会计事务所BDOMason先生所准备的鉴定材料的支持。法官就Mason先生的证据说道:

他就妻子提出的指控CTSAT 进行了一次非常全面的(非常昂贵)的准审计,已确认是否存在基金私人支出情况。最终他并未发现有任何支出用于丈夫和妻子的个人。并且“Mason先生没有发现其他不畅事项

拯救中国虎慈善组织David K Thomas先生说,我们对Justice Coleridge先生的判决非常满意,并从攻击中保护了慈善机构的资产。而全女士所作的不实指控损害了慈善事业。自然,我们对必须面对这些指控的情况感到遗憾,特别是我们有限的资源已经从对中国虎保护工作上转移了。现在,法院已经很清楚地宣判该慈善组织及其人员并无不当行为,我们将努力恢复该慈善机构的声誉。我们打算彻底把此事抛在身后,把精力集中在中国虎计划上。拯救中国虎100%致力于与中国政府合作重新向中国合适的保护景区引入野生华南虎。